close

又要拾起腐女的日子了

整天又要開始宅在家裡無所事事  哀

這種人生好無趣

大家可否想些有意義的行程?

我已經絞盡腦汁但是沒有任何頭緒

 

 

 

 

禮拜一考完學校的多益後

快崩潰了,200題寫到我都要發瘋了

到最後時間不夠只好一直猛掰答案

總會有不小心猜對的 

畢竟我沒有當上屎王的地步吧?

 

 

 

 

看到一大堆要背的書籍我光是用掃描就覺得眼睛快脫窗

如果認真靜下來念書可能我就要火山爆發了

三年級的那種幹勁已經消失了

阿~~~~~~~~~~

 

 

 

不該再造口業

想改但是卻總是不經意的說溜嘴

嘖,真煩!

 

 

 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