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報名學校的多益真的很棒!!!!!!!

老師人親切、教得好 

不過上完課之後我發現我根本不敢去報名考多益

因為之前學的英文都還給老師了 一點也不熟悉

哀...感覺起來還真悲哀!!!!

 

老師的名子還真是夠可愛XD  

中文名跟英文名兩個完全不搭嘎

顆顆 大家笑都笑得很誇張!!!

 

在人生地不熟的教室上課 沒有同學相伴真的很無趣

哀 只能看著自己的書本認真上課 不然就是恍神一下

好吧 剩下七個禮拜:D

 

 

 

最近越來越多好笑的事可以大家一起分享

大家在上課的表現也都太過於搞笑了

好吧,你們是很搞笑的

請多多加油  各位

 

 

 

下禮拜精神課時相信我會打到一支homerun全壘打

一同加油吧  吳彥葶   相信你也可以!!!!

 

 

ps:揪我揪我 各位先生美女帥哥姊妹們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