需要安靜的空間以免自己發瘋!

太多事情、太多八卦、太多情緒、太多聲音

夠讓人不耐了!!

不想再聽五四三

噓!安靜一下

 

 

下禮拜只要把GOLDEN和護理計畫完成也許就會輕鬆許多了吧?!

應該就可以開始玩樂、到處瘋狂!!

下禮拜還要考縮寫!

拜託我可以背的好但不用考的好

 

認識了四位新朋友,個性都好好也好好笑

接下來15天請照顧:)

 

 

舞力全開3的歌都好棒

謝謝王靖儀傳給我!!!

想把舞力全開1.2.3集全都收藏起來

真的都太棒了,每一集必起雞皮疙瘩

每次看完就想學跳舞,但是熱舞社讓人懶惰參加

還是留在夢中當街舞高手好了:)

 

我又重新辦msn了!!

帳號:reokwoman@hotmail.com

加我一下囉:)

 

 

隱居一下囉,各位。

開學見!!!!

I'll miss you,guys.

 

 

阿姨要開演唱會

好!就打算去聽一下吧!:)

只怕臨時作業太多無法趕到那也只能說掰掰

拜託!別發生這樣的事情。

 

 

PS:宇琇、孟芸要來找我的前幾天先跟我確認,我怕我有事!!!!!!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