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,改造吧!!!!!

從心開始

 

「心態若改變人也就跟著改變」這句話常常有人跟我說

 

 

的確,我真的該要改變我的心態!

一念之間的想法真的會讓人改變整個態度。

要開始善帶著每個人的說法,虛心接受。

 

 

剩下,下個禮拜的暑假了!

接下來面對的是病人。

希望能夠把學校所學的都用到。

加油:)

 

 

 8/8是八八水災、是父親節

一年過去還是會想起那場颱風所帶來的災害

人,真的很渺小。

珍惜生命吧!!!!

 

 

 

只要有什麼關於考試的都會讓我緊張

就連作夢也會夢

夢到我考七秒直線時居然是失敗

哀...天註定嗎? 

因為我真的沒過!!!!!

 

阿..還有

考駕照遇到陳柏豫、陳泓亘!!

真很有緣分:)

 

 

 下禮拜還是乖乖的練習一下機車好了!

 不該太自以為很會騎的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